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电动车是指依赖于电池的交通工具,常见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甚至是电动汽车,都属于电动车的一种,而我们狭义上说的电动车,是指电动两轮车,也有地方叫做“电瓶车”,它是最为普及,城市、农村道路最为常见的一类电动车。
之所以可以很好的普及,得力于电动车拥有很好的经济效应,一辆汽车代步工具可能要10万+,一辆摩托车要1万+,而一辆好一些的电动车,也只不过5000元+,普通的代步车型,只需要一两千元左右。
而电动车不仅买车便宜,用车也很便宜,一辆48V20AH的电动车,每次充满电不要1度电,大概在0.5元左右的电费,可以续航60~70公里,真的可以说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用的起的交通工具。
但是,电动车也有一大“软肋”,作为充电用来满足动力需求的电动车,它的电池耐用性相对较差,并且,损伤电池的充电方式很多,车主稍不注意,养成了不规范的充电方式,原本只能用3年的电动车电池,就可能用1年就面临报废。
先看视频:
小行家近期就刷到这样的一个视频,其中提到电动车“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这2种较为常见的充电方式,对于电池带来的损伤影响介绍,总结为:
“每日一充”:电动车天天充电,会导致电池积压,从而形成电池结晶,导致蓄电能力的下降,另外,铅酸电池只有300次左右的充放电次数,“每日一充”还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
“没电再充”:电池内部的活性物质和铅板,需要依附电量,一旦电量消失,零部件就会损伤,从而损伤电池;
从而可以看到,无论是 “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损伤电池,而这2种,又是许多人最常用的充电方式,到底哪一个会更伤电池呢?
如果二选一的话,从实际带来的损伤来看,小行家根据自己的经验,以及请教了许多专业人士,得出来的结论是“每日一充”更会损伤电池。为什么会这样说,主要有2个方面的依据:
依据1:表面的没电再充,实际上是达不到电池意义上的“真正没电”,现在的电池都有保护机制,为电池保留电量,即便是仪表盘显示没电,但在保护机制下,电池实际上还是有最低保护电压的。
依据2:出现没电再充的几率很小,许多人指的没电再充,其实都是仪表盘还会有一点电,真正做到仪表盘一点电都没有的,毕竟是极少数,毕竟,车主都不会把电动车在半路用到完全没电,从而推回家。
从以上2种结合实际情况来看,电动车的“没电再充”其实不会达到“彻底放电”,因此,造成对于电池的损伤较小,当然,要注意一件事,现在有一部分电动车,搭载了ACS系统,实现“没电也能骑”,这种开关一旦打开,就会彻底放光电池的保留电量,频繁这样做,就会比“每日一充”更伤电池。
通过以上的介绍,今天终于知道了许多车主的困惑,“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哪一种充电方式更伤电池,最后我们再来捋一捋,电动车在充电过程中,那些更科学、合理的充电方式。
(1)、什么时候充电,“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都伤电池,并不是最科学、合理的充电时机,而最佳充电时机选择,是仪表盘显示还有20%~30%的电量。
(2)、充多长时间,充电首先要保障充满,但又不能充的时间太长,会造成过充,比较合理的是充电器跳绿灯之后,再继续充半个小时,就可以拔掉充电器。
“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是比较常见的2种充电方式,而它们哪一种会更伤电池,也一直被讨论,经过小行家根据专家的答案介绍,总算知道了,从实际用车来看,“没电再充”相对更好一些,当然,它也不是最科学、合理的充电方式,如果想要提升电池耐用性,车主有必要注意“什么时候充电、充电多长时间”,这样更有利保护电池,另外,如果一直采用错误充电的车主,也要尽快改正过来。
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您,您还知道哪些电动车保养知识,或有什么想了解的,欢迎大家评论交流。
电动车小行家:电动车“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哪个好?有答案了,做错记得改#电动车##电动车充电#
热心微风iO:照你这么说,汽车上的电瓶只要一发车就会充电,那电瓶不几天就完了?
中华梦云海:理论分析很对,我买第一台电动自行车就是每次都用到剩下两格再充电,结果两年电池就不行了!更换。以后孩子大了,原来的电动自行车小,不好带孩子上学,换一个大一点的电动自行车,就试着送完孩子回来就充电,现在已经用了四年,照样天天接送孩子上学回家。理论与实践不同,不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多说无用。
L落花人独立L:我的是锂电电动车,当时买车子的时候卖车就告诉我,用过以后就充电,保持满电状态,电池用的时间长。我基本上是天天充电,现在已经是第八年了。
家庭外卖辣妹子郭:我每次都是还剩一两格电的时候才充电,不知道充得对不对呢?
顶级钢笔8w:我的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已经用6年了,今年第7年了,每天都充,时刻都保持满电状态。
乐观的经典回忆影视:我不同意,亲身经历,平时电池就是上下班,不怎么使用,会发现电池不耐用,每天路程5公里,3天没电了,暑假兼职跑外卖,前几天开始跑的时候会发现电池一点不耐用,充满电第一格马上就没有了,然后前几天都是把电彻底用完,已经接近推车的地步了,回家充满,三五天过后就会发现,电池复活了一样,跑半天随便跑
点点150556513:中国科技技术那么发达了,电动车仪表怎么不设置电量余数用百分比显示出来,像手机的电量百分比显示出来多好,而电动车用格数显示,如果每次不记准充完电的公里数,难以看出还能跑多少公里?是否需要充电了?希望电动车电池显示方式以后还是技术改进吧
呵呵哒呵呵哒哒呵呵哒:“每日一充”:电动车天天充电,会导致电池积压,从而形成电池结晶,导致蓄电能力的下降,另外,铅酸电池只有300次左右的充放电次数,“每日一充”还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n这句话有问题,300次是指的完全充放电次数,不是插上电就算次数,\n电池结晶问题是零下低温充电会几率出现离子结晶,这个过程不可逆,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电池在充电或者运转时会首先进行电池预热的原因\n在价格极低的情况下,这些问题都可以忽视,没必要因为这种低价格造成长时间的琐碎麻烦,\n所以如果你有长时间多次骑行需求,停车就冲就好了,如果只是固定骑行次数。还是建议半电就冲,万一有着急的事要用车,没电多难受。
平安又顺:呵呵,等没电再充,难道想路上没电,推回家再充,这个年代不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年代,个人认为还是每日一充,既放心又实惠。呵呵
真诚沙滩Iz:电动车第1格电耐用,后面几格电都是随时要抛锚的。
15957018090:电池还是充满电放着备用,如果好几天没骑车,里面没电的部分容易结晶,特别是冬天,经常充可以保持电池液的活性,但是充电满了做好3小时拔了,现在的厂商怎么不把充电器做成智能的设置,没骑多远的,设置充电3小时,可以自己改时间。电池时间用长了会衰减,有些路程远的,必须每天充,万一没到终点断电很麻烦,但是夏天必须注意充多少用多少,夏天最容易把电池充鼓了,原因还是其中一只电池不行或者漏电,夏天只要电瓶骑了一点电都没有,其中的一只就会充不上来,把其它几只好的给充坏了充鼓了,等于坏的没充上,把几只好的充坏了,反正充满就行,有那种定时插座就好,面板有123456789想要几个小时就几个小时,简单明了。
勇往直前的溪流4N:我的电动车只能跑三十公里,那我每天上下班要跑26公里,那你告诉是每天一充还是没电再充?
率真糯米3l:铅酸电池300次的充电次数,是指放完电后再充电的循环充电次数,但实际充电次数远远超过300次。铅酸电池有记忆效应,如果不及时充电,电池很可能记忆成低电压,电池提前报废。
雪儿ah:小区的充电不经骑,是不是偷电了。
莉莉亚104895781:原来有朋友告诉我,不用的时候就充,我每天只要不用的时候就充电,电瓶用了4年
燕儿翩翩飞92:电池寿命是有充放次数的,充放一次少一次。
w忆江南ooa:总结:每日一充比用完再充损伤大
老李手机剪影:我的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已经用6年了,今年第7年了,每天都充,时刻都保持满电状态。
鱼人相传:我三轮车都是上坡感觉没力了,就冲[呲牙]每次定时器10小时充电,电池3年了,没豉包,2年时自己加过一次修复液,现在还能跑30公里,只比新车时少跑了十余公里左右,以后每年再加次水,争取用岀去5至6年再换新电池组,因该可以的[笑哭]
水泡31:现在电池不允许加镉了、耐用性大大降低、以前的电池比如48V20每天骑40公里,天天充电、可以用3年左右、现在的电池你就是供着也用不到3年
苍蓝丶猛兽:我一般买了电动车都不充电,出去的时候都扛着跑,回家直接扛回家供起来
杨景文:我的48v锂电池骑行出去回来后即充电(不管骑行多少里程),长期保持满电状态,13年出厂(14年我买二手的)用到2022年11月份(充满电)还可以跑10公里
一种距离叫陌:伤电池就两种形式,一是大电流放电,电池薄膜会形成水沟纹,二是欠压,开到没电才充电,锂离子活性过低的情况还要释放出同等电流,跟大电流放电一个情况,其他都是电池电压均衡问题,一点点不均衡日积月累导致虚电,加上均衡保护板解决
借草还魂:我800块钱买了个小破电动,现在骑了1300公里,根据开车7毛1公里,我已经把车钱省出来了。以后多骑的都是赚的,我管他电池寿命多少?\n再说了,续航30公里,冬天缩水一半也就15公里,来回10公里,我不天天充,打算半路没电推回来吗?
雪夜拔萝卜:抛开电池材质说这些不是废话吗,锂电池可以随时充,不可以快没电的时候充。铅酸电池尽量用得差不多的时候充,这种电池有充电次数寿命,充电次数越多报废越快。
风雨一兼程:电池寿命是有充放次数的,充放一次少一次。
沉着晚风VY:现在市面上200多元四块一组的电瓶,贮电量少了,全不如5年前了,忒不经用,连换电瓶的卖家也成认不如从前,充满一次少跑三分之一公里,为此我索性退了,又换了一家,效果还是那样,花钱真买不到续航能力强的电瓶了
伊林淋:我天天充我电池得一年多,我几个朋友几天充一次不得一年电池地了。
用户5486695451885:买来是方便出行的,保持满电是最好的办法。
佳西虹:跳绿灯后半小时在拔充电器,电车充电还得在旁边看着吗
蕴藏中:余20%~30%时充电时最科学、每次把电充満、夏天充电在不骑行10分钟后热量降下充,冬天时最好在走廊温度较高的地方充,这样有利于电池寿命的增加,最好不用快充和天天充、电池也是需要保养的[捂脸]
魔法白云7K:总结一下,电动车电池就是个坑[捂脸][捂脸]
尹二哥:这主要是看电池类型,锂电池随用随充,电池寿命反而更长,最忌过度放电;镍氢电池有记忆,则必须深充深放;铅酸电池最忌长时间不充电,也忌频繁充电,最不耐用,但是一般不会起火爆炸,最安全。
萍踪侠影174639119:有些时候下班回家不充电的话又怕第二天骑车来回电不够用,就必须要每天充电了。按照小编这样说的话等用完了再充电是不是大部分时候都会在半路上抛锚。还有部分人在上班地点是没办法充电的怎么办。汽车和大型机器的电瓶都是在运动中充电,难道说也有害?
都都都我都找六:这玩意咋说的,剩多少电充对电池好也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有没有充电的地方,第二天要骑多远,这些问题都得考虑。你这只是理想的范畴。
瑛儿:我的电动车电瓶用了六年,原来上班每天两充,去年退休了,不怎么充电了,冬天电瓶彻底没救了。才新换了电瓶。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h:石墨烯电池怎么充才是正确的呢?有没有专业人士能说一下,我电动车买两年,已经换了两个电池了[不看]
ZLM和树谈心:汽车电瓶只要一上路就充电,还不是可以用几年。你给我解释一下。
龍啸天:最合理也是最科学的充电方式是:换电瓶时和卖方协商好三包期限,在此期限内如果电瓶确实储电效果差跑不远,立即更换新电瓶,才是最好的有效解决电瓶不经用的方法,其他都不是好方法。冬天电瓶储电效果差,如果不一日一充,难道半道推回家。
乐观的云朵im:最好厂家在充电器上装配好一个计时器,等充到一定程度自停,这样即不会出现电池电量过高也不会出现缺电现象,这样就能够很好的保护电池。
Alexich554:余20%~30%时充电时最科学、每次把电充満、夏天充电在不骑行10分钟后热量降下充,冬天时最好在走廊温度较高的地方充,这样有利于电池寿命的增加,最好不用快充和天天充、电池也是需要保养的[捂脸]
乘风破浪的饺子KJ:P=I*U,这是初中就学过的物理知识。\n即:保证电压不低,才会使得电流不增大;电流大(发热)是电器的杀手。\n每日一冲,能确保电压处于较高水品——电流就小。
大鹏与神鹰:电动车铅酸电池只有300次的充电量,但这三百次指的是循环充电,如果每天骑15公里再又补充电这种充电也只3个小时左右,这样充3次仅只抵得上一次的循环充电,
李凤heart:天天充电不麻烦吗,我都是骑4到5天,还剩一格电才充,充电选充满自停,一般充满10个小时左右。
鱼骨画110:而电动车不仅买车便宜,用车也很便宜,一辆48V20AH的电动车,每次充满电不要1度电,大概在0.5元左右的电费,可以续航60~70公里,真的可以说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用的起的交通工具。\n真有才!
随缘109196746:每日一充只要不过充,循环电量充电次数并不是指充一次电算一次,而是电池没电到充满时间算一次。没电再充不可取,误倒消费者,没电对电池的伤害最大而不是小编说的都有保护,而大多数铅酸充电电池是没有保护的线路。
自在浪子的心:你说的倒是好,但使用过程中有时今天虽然还有不少电,但明天要跑长路,你说充不充?跑长路在半路上充点电吧又不等充满就要走,不充又走不动了,难道推回来?还有每天都要跑长路,单趟用不完,来回又不够,所有不光每天充,一天还得充两次
海江湖:没有好办法,剩百分之三十充电最好,可是骑车上班,剩百分之三十电骑不到单位咋办?
奋发有为书签7I:10%到20%之间的充电电流最好!快充省时,充电电流大,不可取!例如48v,20Ah的电池,选择2A,到4A之间48Ⅴ的充电器,慢充最好!\n同时要在电动车停止运行后半小时以后再充!
善德50:生产电池的厂家肯定对两种或者更多的方式进行过实验,有比较的数据,但是厂家一直没有披露结果,那么基本上可以推测出,不管哪种方式,对电池损坏的程度相差不大。
积极的明月Zz:一般电池坏都是因为过度放电后再充,折腾几次,电池就差不多了。而每日一充,一般都是每天行走的路程较多,或是电池使用到后期电量不足以支撑太长时间行走时的不得已而为之!
退休后的纯爷们儿:开了几十年的车,知道一个道理,电瓶千万不能亏了电,一旦亏电就会损伤电瓶,影响使用寿命,一旦发现亏电了,应该及时充满电。(汽车电瓶发现亏电就是在启动发动机的时候就能感觉出来)
香椿树风一样的少年:电动车一日一充和没电再充不完全赞成,如满电5格一日跑去三到四格需要一曰一充,若跑的一格不剩更是错误,因为电池最怕亏电,这样将会影响电池的寿命。
山西翼城县大槐树旁人:我的电瓶用了十年,采取两种办法,狠狠用完再充,或者碰见有电就充,现在还在用,不过跑不到20公里了,只能跑15公里,但在大街转转还是可以的
聆听58956:最简单就是厂家设置充电提醒,电量降低到一定程度,在屏幕上显示充电标识
酷色一条街:没有意思毕竟是电动车,比如说你去厕所方便吧,是先撒尿呢还是先拉屎呢?反正都是方便不要纠结太多,电车没电就充电,跑长途就多充冲满没毛病!
风度翩翩的小少爷:台铃,五个年头了,不能说每天都充电,反正只要骑了,无论远近,回来就会充电。目前满电还能跑四五十公里,刚买回来满电能跑六七十公里。
箫玉2:我的电动车骑了六年了,准备跑远路就提前充满。目前一个人骑还可以,带人就显得动力不足,我觉得很满意,不到2000的电动车挺划算。
冀中男人:我用电动车送孩子上学,在充电桩上充电,花二元多充满,可以骑行四次,而充电一元可以骑行三次。我试过多次大致都是如此,谁知道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62华仔:我充电方法电有三格就充电,一直保持有电,电瓶有了六年都没换过,只换了二个反光镜(别人追尾撞坏的,陪了钱)。电充车需要保养也能骑十年。
wzl23:我是买辆车,不是请个大爷
本草岗木:各个厂家的电量显示屏,所设置的不一样,有的跑了30公里左右才掉一格电,然后就掉的快,有的才几公里就掉一格,然后很均匀的掉。
用户5732191552913:电动车有一个格时,充
Sayyouloveme45075673:我的老年代步车铅酸电瓶,以前3年就不能用了,现在装了太阳能板每天充已经6年多了还能30到40公里,只要有太阳还可以无限跑,怎么解释
不凡饼干dC:我的第一辆电动车,电池用了六年,几乎天天充电。那辆电动车是安琪尔,不是现在这个安琪儿。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不到这个牌子
阿胜翡翠玉石文化:我是天天充,60v25AN的确实挺给力从来没有给我甩到半路上
用户3491217749539:电池科学合理充电时机,是仪表盘显示还有20%~30%的电量充,电器跳成绿灯后,续充半小时拔掉充电器。
醉153344353:汽车用的也是铅酸电池,只要车在开就一直充电
赤脚人a:车是为我服务的,确保电动车路上有电不用推车才是首要的,所以我每晚都充饱电,不介意蓄电池如何充电才科学。
jck77:今天电动车,充电器坏了,手机就给推荐这个,手机有毒啊!建议大家别买锂电池的
若相惜138135467:铅酸电池和锂电池要分开讲
笔下鸭鸭:我锂电满电67.2v,电量剩2格是54v。一般显示60v我就充电了,充一小时才2v电。如果用到亏电再充,时间太久了
渔与远方801:汽车里的铅酸电瓶,每次开车都会往里面充电,不但是每日一充了,简直是每开一充,但是能用好几年,怎么解释?
小学不学好:对我来说每日一充=没电再充,完全不用顾虑\n原来公司离家中等距离,买电动车时候图便宜,买的续航最短的(差了一半钱)\n现在公司远了,一天一充
shmily513:汽车用的也是铅酸电池,只要电池不满电,汽车发动机起动就会自动充电!为什么到了电动车就只可以充300次?
阿敏1172:我发现使用过就充电,电池不容易坏,以前三天充一次半年就坏了。
半卷道藏:那你猜我为什么一天两充呢?是故意损坏电池吗?不,是剩余电量不足路程
z山山相连:你为啥不写一百万字?
手机用户霞客草堂:你又来了个与别人说的相反,上次一个师傅说电动车充电要少吃多餐跟你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概念,我听哪个的?
淘洪流:看文章涨知识了!谢谢主篇分享了电动车电池充电的科普知识[赞][赞][赞][赞][赞]
用户748523105692:谢谢分享电动车充电知识。
专业购物袋定做:跟这些没关系,主要现在电池越做越差,不耐用。怎么保护也没用
浅清淡蓝:一点道理都讲不通,我加电动车每天都充电,电池可以用两年,如果哪天忘记骑完了电再充,这样两次电池就没用了。不讲大道理,这是事实。
爱学习的每一天:台铃,只要有电静止状态就是100%,😑无语
真我绽放:我每天把电瓶车放家里车库,烧香烘着。
菲花玉:每天冲一块钱,省下来是不是又买个电瓶了,所以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进取生生好物:既然二个办法都不好。你应在标题加上:怎么样充电最好?这样更能吸引眼球。
时髦蛋糕8t:我情愿少用一年,天天要冲。是它服务我,我不能半路服务它,上班晚了怎么办
用户9903067225853:改骑自行车就不会伤害电池了
用户8555004555365:汽车电池一发动就充电怎么解释[大笑]
用户5734897027984:用完再充,急用时没电
用户2206055887614: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捂脸]
惊天雷:“比较合理的是充电器跳绿灯之后,再继续充半个小时,就可以拔掉充电器。”买辆车再来发文吧,现在都是充满自动断电,怎么再充半个小时?搞笑
屾屹爱玩游戏:我的电动车用的是天能电池也是天天充电,二年了很好
gx追寻旧时光:汽车电瓶发动就充电,也没见坏,倒是不常用的损坏的厉害
後愛余生:我每次回到家都把电池拆下然后磕头跪拜,下次用车再装上,出门前再磕头跪拜一次。一直保持这个习惯五年了,电池也没换过
老兵25574:专家呢,没有办法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吗?
湖北黄冈九头鸟:买电动车是为了给生活工作提供方便,如果过份在乎电池的充电问题,不但不能给自己带来方便反而给自己带来麻烦。
聪明的仁爱山雀:根本不用纠结哪种充电方式,如果你每天要用超过2/3的电量,不得不每日一充,心思用在其他地方买电池钱早挣到了。
炳谷1:汽车每天多充,也可以用四到六年,而电动车看最好也是一天一充电池寿最长久。
毛毛雨25838573:每天冲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心的,当然也要看用的情况,每天跑不多的两三天冲一次,有脑的人都懂。用完再冲的人每天都在焦虑中。
夏天81290:天天充电不麻烦吗,我都是骑4到5天,还剩一格电才充,充电选充满自停,一般充满7个小时左右。
友善的鼠w:该冲的还是要冲
海161387996:充电灯绿了,再充半小时,你的意思是要在充电车旁边盯着吗[呲牙]
蓝天白云下的闲人:以前军用电瓶(战备)都有充电间,都有人专门护理,一天到晚的工作就是充满,放净。
左洱:画面太美了下载看看
华阳郡主:电动车是拿来开的,不是贡起来的。喜欢就充电,哪有这么麻烦。当你试过没有电推车就知道痛苦了
粥粥爱洲洲:原来这样学习了
清新青山ac: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关键是生产厂家不行!
游子279968592:电池寿命与经常使用方法息息相关,用好一般三年可以的。
跃的云:我之前就是每日一充,一年都没用到。
一品堂76553341:哪个还蹲在傍边看着
大叔爱喝特仑苏:铅酸电池提示充电就冲,锂电池想什么时候冲什么时候冲
令石68:说了那么多,还是不明白
用户9835103096393:要是上坡路你不天天充还真不行
清江城:说了半天跟什么没说一个样。
瞎掰瞎编:饥饿是对电池最大的伤害
赤脚大仙690:老子买电驴每天鸡鸭鹅放桌上只供着,不舍得开!
清风86512:用完充电,扔到半路上咋办,推着走累死
连涨连红:上班就充一天一充或二天一充电池用了五年
聪慧高山1z:上班的路程只能选择一天一冲了,30公里,两天一冲又回不来怎么办?公司又没有充电地方
左洱:这款APP看着真好玩
幸福人生5752851995451:小区贴的公共充电桩写的……1.09元充五个小时……随时用随时退[赞]
请对号入座123:我跑外卖的都天天充,感觉越充开得越久。
春风熙漫漫:等于没说。
李兵7093:以实际用车来看,没电再充相对更好一些,如果一直采用错误充电的车主,也要尽快改正过来。
遍体鳞伤都是拜你所赐:刚回家干饭
云中鹤px:打算用到传宗接代吗
11900183:锂电池电动车,怎样充电对电池好呢?
无忧的梦想yr:请问作者在哪能买到48v的能骑7o一8o公里的电动车
臆想的天空:应该是,不能把电用完,保持电池不缺电,时刻保持电瓶满电!
kaige:想长寿那就铅酸充满,锂电留半。
灵敏露珠n5:科技发近达的今天,为什么不发明一个议表还剩多少电,人家就知道还能走几公里,虽有电格不准确,上坡少格,下坡多格,鬼知道能走多远,?
用户5972125431406:这样说也许是对的,但是“没电再充”跑到路上没有电了在哪儿充呢?在路上车子没有电了是最费力的事情。
德才兼备云朵JR:你请教的是什么专业人士?修车师傅还是卖电池的小老板?
冷冷的温柔:应该弄个太阳能板,和动力充电那种,边走可以边充电
不凡麻酱yN:要看是什么电池,铅酸电池就是讲的这样,如果是锂电池就不一样了。
林浩15999509736493:我用一半就要充满,不然跑半路没电怎么办,手机用三分之一就要充了。在家里用一半也要充了,
地保老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寺前老家:为啥我的电瓶车充电要3度电
进取蜻蜓R6:看完以后。\n等于没讲。看不懂!
有时候有话想说:那第二天路上电没了推回来吗?
用户8476164091940:没说清楚啊?
用户3355106338448:现在的蓄电池没有以前耐用,
魅影归来:作者用词不当,什么电动车,人家叫新能源车
好人不长寿恶人活千年:那汽车每次开动使用都会充电,这样岂不是毁电池?但是能用7-8年左右。
龚莫:说了和没有说一样
仙贝贝精灵:依照作者这么说[思考]汽车上的电瓶只要一发车就会充电[机智]那电瓶不几天就完了[what][送心]
自由风筝i4:卖电池的[捂脸]
公社都督:经过各位大神得出结论,终上所述我都搞不懂怎么充电了
用户180008970320:今天电动车,充电器坏了,手机就给推荐这个,手机有毒啊!建议大家别买锂电池的!
聪颖明月sE:无电再充,那就先准备钱买电池,每日一充要比无电再充好,实践的结论
远见卓识百香果QX:说的很好谢谢分享!!
小撒朗:随用随充,你一天吃一顿饭饿的冒火星子再吃饭一年你就变土了
是喵本喵:电动车不到20%就得充电。不能红了才充
九九5103:如果去单位一趟电用不了,两趟电不够,怎么办
月下的夜想曲2:三天一充,只是上下班每天开个6~7km,感觉还行。
手机用户701:到底是每日一充,还是没电再充啊
娛乐10862723:在那有5毛一度电
浪里个浪62481:太不爱惜车了,我一般都每骑100米让车休息下,扛车走一公里。
Tony134855181:好喝酒的,喝酒伤身,不喝酒伤心。你怎么选?
国之强盛1:上班不每天冲电根本跑不了二个来回,这绝对看路远近。
兔咩咩的喵嘎嘎:每天冲没事的,亏电对电池有不可逆的伤害
地狱轩姐33:说真的现在的电池一年后就没有那么好用了.必须换了[捂脸]
我心有你59:我跑远路多些,如果不保持电量满,也许就影响我出行,所以我基本上天天冲。换新电瓶己两年了,按跑里程和新换时基本一样!
本尊小侯爷:我认为用去7、8成电再充最合适!
勇者星空tZ:一年一组电池才400,纠结那干嘛,随心所欲最好
猴幺:天天都充电
饿龙咆啸:我出门都是扛着我的电车走,就恐怕把我的小电驴累着了![捂脸][捂脸]
满地草色青:电池寿命是有充放次数的,充放一次少一次。
冷眼红尘4:说得真好,下次别说了
崖松月影:谁也说不明白,不知都说些什么
喂鱼的猫ch:懂得铝酸电池原理的都知到,要更维护好要及时充电,不过充,不欠充,不在温度高时高电压充很重要
WeFound_Love:反正不要到用完再充电
鱼界梦魇:每日两充,两年一换[呲牙]
用户5756160764274:冲电器冲满后自动断电。
奇幻苹果Fd:老百姓的好文章[赞][赞][赞]
贺涛雨柔嵩:受教了,谢谢分享[送心]
天空之城000000001:谢谢你的分享总结的很有道理,有电动车的有所帮助。
隔壁的胡阿姨:脉冲充电器修复电瓶是真的
人生如梦150713954:充与不充都伤,说没用的话等于白说
A锦绣江南:请问那个修复键有什么用呢?
用户8701805302974:铅酸电池低于30%电量使用最伤电池,容易使极板变型弯曲,
用户1247342367936:看了个寂寞,肯定一日一冲,不然第二天万一没电了咋办
喜庆的小猫sl:咯嘿咯嗦,太咯嗦了。
jx28:整篇文章意思是:仪表盘显示还有20%~30%的电量时充电,时间是充电器跳绿灯之后再继续充半个小时,就可以拔掉充电器。
用户1230185721184:我每天都从电,用了五年才换
闵公666:冲电通常是下班回家冲,第二天上班扒淖呀!谁知道绿灯后半小時冲好。
杰逊118:铅酸电池小众了,现在城市里普遍用锂电池
飞奔金牛:电动自行车大众消费怎么玩都可以,比汽车省钱多了
清雅人2:天天用电动车,却不是道充电还有这么多学问,受益匪浅。
桃源佬儿江:我想知道新能源车的情况,小编说说?
沉着湖泊gm:剩百分之五十,你敢出门吗?
豁达可乐FJ:我想什么时候充就什么时候充!!!
边缘同学:还是备两套电池,用完再充
居安思危天估中华:手机充电也一样
奇妙宇宙mn:再怎么充电、电池也不过关、老化的太快……
悠闲长弓张:每次充满电不要1度电,大概在0.5元左右的电费,可以续航60~70公里\n小编,这是真的吗?
正宗拉西宝:随用随充,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手拉手爱心协会李:5毛钱的电不够吧!
负嚎版屌丝:为了电池寿命,应该是半路推车?
博学多才的星辰0T:小区的充电不经骑,是不是偷电了。
郭沫若挖祖坟:48V20AH的电动车,可以续航60~70公里,简直就是做梦。
手机用户3854045608:电动车有提示请及时充电[我想静静]提示就去充得了。搞那么多没用的事干嘛
等待秋天里的落叶:写得太长没耐心看,直接来看评论省事些。
聪颖梦想PE:等于没说!
看戏的路人甲:想充就充,纠结这么多干什么
运动绥芬河2Z7:文章写的太罗嗦,根本就没说到重点,每天从我的72户跑100公里得从我现在这个电池已经用了两年半左右,是酸碱的,12伏20安的
三多九如sgp:看来各说各理啊。
大伟原香:不经常用的就不用天天充了吧。
我是我1106:天天用电动车,却不是道充电还有这么多学问,受益匪浅。
罗尼八所:你像是说了什么有用的,又像是什么也没说[捂脸][捂脸][捂脸]
红火番茄:一句话总结,良好用电池方式原则就是尽量不要有极端充、放电方式
用户2759881452760:芭比Q了,这得每天半夜起来去拨充电器了。
立聪堂蚌埠淮河路店:还是比较喜欢让电瓶车保持有电状态。
长江流域人:加到最高速,电量上不去时充电最好!
耐住寂寞3:我是每停必充
弓长0516:如果每天用完就剩下20%-30%的电,是充还是不充?充的话不就是每天一充了吗?
温柔小红花HM0D3n:每日一充,用车不慌
富裕之都:那问题来了,汽车的铅酸电池发电机不是经常给蓄电池充电吗,为什么汽车的蓄电池就得好几年才需要换一次,包括摩托车的电池也是这个原理
草莓小饭团:其实就是中国产品就是这样子。
用户7566495373600:不充电最好
华64578466:锂电池与铅酸电池不一样吧?
老陈215940578:关键是买到真正的好电池,不法商家给你的返新电池就不行了。
起早耕耘:现在电动车电池怎么充都不耐用!不知什么原因?
直率枫叶TC:一分钟能说清楚的问题,你不觉得累吗
岁寒三友HJG90994776:哪位大咖师傅请告诉:电池亏电充电不进怎么办?怎么来激活?
LaiBT:感谢,收藏了,以后肯定会用到!
LOU2328099:随用随充是正确的
才思敏捷孔雀Df:今天骑半路上没电了,一路推回来的,有下坡路的时候没电也能滑一段路,累坏了!
陪你听听冯:他喜欢满电状态
仁爱星星uq:我差不多电还剩一各样子在充
智者葡萄Sk:说了半天闲话…有时不冲回不来、不是冲不冲的事
焦杰工作室:电池充电就和用的手机一样
乡村庄园杨:不充电骑到半路没电了,才麻烦呢!
淋雨1973:天天用和隔三差五的用磨损能一样吗
老陈161170169:很少是每日一充了,现在都有充电桩,都是基本用完再充电的!
呼啦嘿嘿嘿:这个交友软件美女多吗
悠闲的游仙:作者貌似对电池一知半解!
落葉歸根terry:过冲是多少年前的说法了,现在充电都有电池管理芯片设了缓冲区,到了设定值自然就充不进电了
不凡风筝f5:充满电能跑2o公里,余下电量能跑5公里,但你要跑2o公里,是充不是不充呢?再者,你也不知道明天需要跑多少公里,电是充还是不充呢?
焊舞帝董冬:要保持满电,骑15年电动车的经验
补火車内胎:这就是外行看内行写出的文章
大智25369646:别骑!扛着!
用户9935740556071:我的三轮车是一天一充,愣是用了四年多了,计划是今年秋季换电瓶
伊凉羽:咋弄都不行
高冷麻酱zX:用氮气来,不充电,充电不好
优雅天空5c5:照你这么说,汽车上的电瓶只要一发车就会充电,那电瓶不几天就完了?
好学的大海:写的很全面
taoyi1:学习了,应该让电动车用户都知道!
惠炳旗:一般都是根据第二天的用车情况,适时充电,不会机械的理解!
yin70612:每次都是差不多用完才去充電,不知對不對。
九零後老Boby:一个三四千的电驴,我想咋冲咋冲!换一组电池才多少钱,为啥要由着车的性子来?不累?
日落53912824:我是每日没电一充
华哥:买个电动车还纠结充电,怎么不直接买自行车。
zhang1606:感谢评测,直接跳到最后看结论[呲牙]
立聪堂助听器铜陵2店:说的有道理。
lock宇众不同key:充一次电5毛??你确定??
倾城絕恋:里程跑够数就该换了。
压力不从心:有时须远一点半程电只能充了,平时按提示灯电量不足再充
极客存在:和没说一样
幸运清风C8:等于你没说。
伟歌2063:各说各的话,建议权威部门出来说个话!
自由自在10452:每天电量都只剩下30一40%你说该充不该充?
丑丑8085:五毛钱六七十公里[what]
谦和4029405611775:损伤不损伤电池先不说你用的快没电了但还有一些没充想等到再用一次再冲办完事回不来了你说怎么好啊哈哈😃😃😃
梦中虹1:路途遥远去上班,当然要天天充电
优美枫叶Wt:很好的地方,不错
发财安国9H:全是没用的话
用户58589994401:说了半天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冲电
nml221424923:不骑才不伤
小罗子的小:两个轮的叫电动车,4个轮的新能源[捂脸]
94以德唬人:半瓶水[捂脸]
很好的梦:这弄不清啥时候该充电了,总之到了20%—30%充个电就行了
豆豆0972:什么说法都有,哪个才是对的[笑哭][赞]
机警的数字用户:听君一席话胜读一席话[奸笑]
贝格布鲁曼:锂电池不一样。
忆往昔峥嵘岁月冯如豪:是啊,根据自我所需吧,尤其是来回上班,必须得天天冲。
快乐的春风QT:我每次都是电量剩余30%左右再充。
我行我素93152210997:多看文章和视频涨知识,写的真好,讲的仔细,理解的到位美美美哒
清悠聊数码:锂电和铅酸电池的使用方法不一样,现在新国标都是锂电
天晓54:小区充电棚,总欠二格,永远充不满,玩条!
Amz木子:用到百分之八十左右在充,,每必要每次使用过,就去充电。
叶子151458391:长见识了,谢谢分享
红火番茄:首先尽量不每日一充。发现电量显示信号跳闪不久就可以充了
Ak小混蛋47:这个是铅酸电池,并不是说的锂电池
学熬江湖:增程器不是边跑边充不是会更加伤电池!
乐观的明月yn:把车充满电,备用。
旺山旺向贵人时:比如电池还剩一半电量,但预计电量不足于到达出行目的地,你充还是不充?
温柔孔雀K:按照这个说法,骑自行车吧
多彩精灵BM:一次也不充最好。。
从明入明:很神奇,刚把变绿灯的充电器拔掉,就刷到了这篇,害的我又重新插上了电源
墨痕未染:我都是剩两格电就充,用的那种充满电自动断电的插座
榴乡春韵:个人经历,两辆电动车,无电再充,电瓶都坏了
泉城小宝儿:只能充电300次的电池?厂家不会找你吧?
暮雨孤城Fairy:感觉啥都没说,又好像啥又说了
清新火车vh:要这么说,铅酸电池就不能充当太阳能电源
中山的大叔:每人都有手机,不如说说手机的正确充电方式更好!
阳光143596852:五菱mini充电时间
进取海燕S:我的电动车几乎每日两充[捂脸]
JC嘿嘿嘿:不要低压存放就对了
标石:好像你的电能用两天似的
前边有梅子:又一个专家。
烏梅子醬:不每日一充第二天电就不够用
惜缘1076807:我的电瓶不太好,还是得每天一冲的啊
真诚看破人生:走到半路没电?推着回十來,?IO公里。
旭日小付哥:怎么用着顺手怎么用,没那么多讲究,人难道总要被一个工具束缚着吗?
梦寻1449467588:不管什么样电池,锂电池,铅电池都一样吗
都不知道使用什么名称了:每天都充电,电池更耐用…
用户hym0419:我电动车必须每日一充,否则第二天上班就得推着走了[捂脸]
1096484503:48v20ah的电瓶电动车能续航60公里?
灵巧风声N0:只剩一格晚上十点充电到天亮。。。。。
脑袋进了水了吧你:小便我问你,汽车上的电瓶也是铅酸的,一天充了多少次?
大飞狼173578702:放哪儿也会少寿命,不买走路才是王道
外向清闲的晚风sx:锂电池充电方法就不一样吧
不拼就会输1:第一次听说电池要充电,我都是没电了换新电池
活泼爱国者:和没说一样
蚂蚁上树KKK:二个字FP
正义凛然山雀6U:基本都是有一格多就要充电咯,不然就只有推动了,我上了一次当的,累的够[流泪]
老中医乐:安了太阳能板呢?
欠拍的小蚊子:锂电池不要等到没电了再充,但是偶尔释放一下电量,彻底没电了再充。
伥巡:当然是每日一充更伤电池,但是你做得到没电了才去充吗?不会急用的时候没电吗?
完美明镜1U:没有那个人按你的要求
考拉牛妈:如果电动车骑的远,第二天又要骑很远的话,这样一天一充损耗大吗?
机智的艺术家xR:我是掉格就充,晚上插上,早上拔下,
我和你一起唱:学习了,感谢分享[玫瑰][玫瑰][玫瑰]
立聪堂助听器济南七里山店:好文章,学习了
平凡人生285223831:05年左右,买了第一辆电动车,用了就充,骑了三年,在助力情况下,还能骑70里地。
淡墨余香GTui:不管怎么说,都是电池不过硬的问题。
化玄神剑诀:换一套新电池也就几百块钱,废那个脑筋干嘛[捂脸][捂脸]
清静7334:我的电动车在外回来下一格电就冲,怕出门不够用,今年第五年了,感觉一年还没问题。
yydy1:没电再充最伤电池
AX鵬鵬:电动车需要充电?为啥蔚来都不用
咖啡加冰lsr:知道了,要等电车剩%20.~30之间再充电是最好的,谢谢!
莲花1592400:我天天充,开过了就是充..
与你相约146541014:这就矛盾了电动车骑一天不充电,第二天不充到不了目的地怎么办
谁谁谁52634042:剩余电量是停止时的电量还是骑行时的电量?毕竟停止和骑行时显示的电量不同!
绿水青山129:有专家说用完再充好,也有专家说浅充浅放好。
潇洒墨鸦:一辆电动车至于这么麻烦?想咋开咋开,又不是多值钱的东西,至于弄得自己胡思乱想?
扎根雁城:1.5万公里上个月换了电池,每天跑30多公里每天充电,用了22个月
kaige:不同材料电池,特性不一样,你只懂电动车并不懂电池
飞爷der:去年冬天换了一组电池400,不经用,估计翻新的
手拉手爱心协会李:看了评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充电了
徐跑跑的一天:科普文,实际运用中难以实现。
编辑资料输入用户名:续航短的必须用一次充一次,就怕出门没电。
开朗豆浆j:一般都是用了再充:不管还存电多少:不充下次就不敢跑路了
吃货保存食谱:铅酸电池锂电池充电又不一样
gang子:说了半天,我帮大伙儿总结一下!\n就是,\n你丫想啥时候充就啥时候充![大笑]
看今晚风起云涌:每日一充的前提是每天在用,没电再充的最低不能到亏电报警。大家明白了吗?
梦幻荷叶Y:根据自己需求充电,免得经常被车子撂在路上。
心平气和70837186:20AN能跑60-70公里?那可能是真电池,现在好多翻新的电池根本跑不了那么远
Mc金泽雨:48-20续航60-70公里?
骑着蜗牛玩漂移996:跑外卖怎么办
飞虎与二宝:每当过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我都是抬着电动车过去,毕竟直接骑过去容易损伤轮胎和车架子。
sally999:剩两三格电就必须充电了,否则不够力
电动车智能保护器:专家不专请问汽车电瓶时时充怎么能用好几年啊铅酸电池内部有保护装置吗
曂肠趧凑:质量越做越差,重量越来越轻,隔元素没了,寿命太差
已不见当初少年:谁会天天充电?没事做啊
春暖花开851120:跟没说一样?
曾经年入百万:下班的时候,我发现为我的电动车没电池,只有脚踏板
真诚吴wu:有效阅读[比心]
香水百合3441:应该发明边开边冲电的电瓶车?
蝶恋花43730107:跟没说一样
叮叮美人鱼63:一个星期才3公里也要每日都充吗
豁达的青山常在:你是电池厂家吧
我邢我塑就是我:希望厂家推出续航里程更大的电瓶
疯疯必胜:锂电就是没事就充,但不充满,电池会比较抗用
热心鲸鱼VB:电动车每日一充
热情的阳光au:我在想电动车能不能像汽车一样运行磨擦自动充电?
我是纯洁如冰雪:手机锂聚合物电池不慌,我每天充几次电。快出门电量不满我就想充电[灵光一闪]
五星之光888:应该每天都充,但是必须再电动车骑行过后停歇一段时间,让电瓶完全冷却的时候再充
驿动的大叔:骑的不多,不如买摩托车。一年二三百块钱油就够了。电瓶车换一次电池一两千。
LOU2328099:充放次数指放完充满才算一次。如果用了三分之一充电,不算一次。电池深放电对极板伤害很大。
曼陀沙华521:我也是每天充电,没电再充,特别害怕走到半路没电[捂脸][捂脸][捂脸]
爱沐时光记:一个电动车也要拼年头吗?这也太卷了吧!
热情的风筝Si:每天允电更好
用户7231574408504:CarLife,现实教会我不痛不痒不在乎,不闻不问不动情。
爱生活的山雀16:你到底是想说哪一种好呢。
悠闲奶酪Rg:你家电多
姜老师是本人:等于没说
窗口的彩虹:每天都充
友爱精灵e2:刘长有
画名SU:[赞]
立聪堂热河路店:被科普了
聆听喜忧:分享了
奋发有为鲸鱼TF:罗索
凤凰与白狼:转
清新星空4c:好
清影横窗:受益
爱生活的咖啡ZHN:图片评论
哎哟敷上面膜:扛着走
用户淋浴阳光:等于没说
雨沐屋:学习了
汉范唐风:好!
合肥绩溪路店:感谢分享
尔东226506396:有道理
责任感大叔:支持
执着:无稽之谈
大象城:不错
书屋仙居:汽车上的铅酸蓄电池只要你启动车辆每天都在充放电,照你的理论300次充放电恐怕用不了半年,可实际上很多自然吸气发电机的车辆七八年都不用换,我现在开的这辆车10年了,山东潍坊冬季一把就着车。正确的方法是随用随充,保持电池活力。劝你不要再胡咧咧误导人了。
手机用户为健康而努力:自称行家,其实在害人,完全相反,电动车骑后必充,不充电则不可远行,等待电量不多了或完全沒电了再充电最伤电池。长时间不充电,有可能电池报废,我已经经历过电池报废的教训,彻不可电用完再充。
公平正义行:别听他忽悠,电瓶车用去一半就充,电组能延长寿命一年,用电车20年的经验告诉你们,如果自己能两个月调换一次电瓶顺序,又能多用一年,每组正极的那一块先坏。
一心一意风声UC:别忽悠老百姓的钱钱了,卖了一是白卖,
热闹可乐gm:小便、我电池只能跑三十公里、我每天上班来回二十三公里、不充电怎么办丶照你在样说、不是要停一天、再充
河马猪鞭壁虎:说了个寂寞,骗我看了整篇文章
手机用户63396940466:感觉你放了个屁
手机用户yhk123456:说等于没说!你能确切的告诉人们正确的充电方式吗?你真的不懂,不要在这里忽悠人,
鬻鬻鬻鬻鬻鬻鬻鬻鬻:超威,天能,都是去它妈的,一年不到只用10公里
呐谁收起你的笑:电池不行的话怎么充都没用。像某能a6这种普通电池72v的随你怎么弄一年内续航绝对减半。免费换新的顶多3个月。60v及以下的反而耐用一些,,都是套路。
用户1217671369294:不要充最好,应该供起来。
aBsw:一本正经的伪科学!
生活记实三两语:说了个寂寞
奇幻饼干li:这个小编想屌,人家的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差,很多都能用十年八年
宋令君:买个电动车平时放肩膀上。让车子骑你得了。无聊。
fwgu在线试听:讲了那么多沒有几句话有用的!
灵巧铅笔UD:你是电瓶车的托,四只电瓶充满跑六七十公里,那种电瓶车你家出的吗
天涯4677010:讲了个寂寞
录子,🇨🇳:铅酸可以浮充,就是随时可以充,基本原理都不懂!!!
打破沙锅吻到底:如果电动车能行驶中自行充电或者太阳能充电,就不怕骑半路要靠推了,就不存在你这个说法
开朗晚风aX:说了半天说了个球呀。
好学小猫ty:你来凑数字的吗?
用户5363022625816:放屁含量很大!
北斗星5529:啰嗦小行家。
自在普兰9M9:说了一堆没有用的
一蓑烟雨任平生I:我特么走路不骑了
晇丂皂煜:你是不是想一辆破车用一辈子呢?
农民tv:说了个寂寞
信仰85714190:你这么说啥事也别干了,天天守电瓶车,班也别上了,睡也别睡了
宋171717:卧槽狗血
豪爽耿直的爷爷:现在的电池有点矫情。
逆行时光机:你这边文章我觉得没有啥意义,有的电动车,本来就是小电车,你不一天一充第二天怎么骑,大电瓶的,你说剩一半电,第二天回不来不充怎么办,你不能为了一个长一点而不用他吧
用户6106233956:你的理论在现实中根本行不通
富足蛋糕WY:太罗嗦了,直接说怎么样充电科学好就行了?看得让人心烦
X路过人间:扯淡,现在的锂电池续航差,我不充满等着半路推回去
海角周:说的很好,就是进入正题前费话太多
张威:一堆费话,没听说过48v的电动车能跑60-70公里的,
用户6992079827197:太啰嗦了[灵光一闪]
南京下雪了:这不是车了,这是祖宗吧?设计理念应超前
小丸子286771677:绿灯还要充半个小时?你懂不懂的?简直乱说
塬yuan:看的头晕,不用也罢!
手机用户6666031188:罗里吧嗦等于没说
用户52821120241:胡说八道!
绿茶2575:小编是谁告诉你的电池只能充三百次,我都开四年多了,你说说看该充多少回啦
零氪玩家:脑子是个好东西。\n万一没电了,路上你怎么充呢。\n只能用快充。\n冲1次的损失,就赶上你一年了。
丶卧聋先生:想冲就冲,哪儿那么事逼,家里供着最好
平哥49040953: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
王俊祥王四:如此反复,跟没说一样
看不见的相思意78:说了一堆费话、到底怎么充合适呢
The3rdBirth170652832:三百块钱的玩意儿,有必要这么伺候它?
知足常乐——悦:瞎说一通,现在电动车用的是锂电池
王西海高效学习法:没有实际意义,真正合理的是保持有电,用的时候不慌乱。\n缺电,你怎么上路,莫想太多,结合实际情况,路途短,按道理充,路途远,想充就充。
菩提本无树FO:说了一大堆,,但实际操作起来比登天还难。。所以说这些都是废话!
你来斯:砖家的放,就当放屁就行了。该怎么用,看看说明书,比听放屁有用多了。
听风吟68:说了一堆废话
用户1490005537333:废话太多
淡语若茶:胡说八道!混淆视听!铅酸电池的致命伤害就是亏电!不能等到电量用的报警了再充,造成电池的存电量不可修复的伤害!来不及保护电池的使用寿命
用户6490838990627:到半路不走了,才知没电,怎么回家?没电再充,就是推回家充电。废话连篇。
马到功成先生:说了等于没说,有意思吗?你连最基本的原理都不懂,在这里瞎逼逼
用户6831346980511:两句话说的啰哩啰嗦的一大堆
热血青年蓝天0p0:屁话讲了一堆,怎样充电也没有答案![呲牙][大笑][泪奔][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终点26652935:都是扯淡,充个电,你看着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了:胡说八道,根本就不懂的胡说八道,误导人!
用户2507441625589:别放狗屁了,等到没电再充很不现实,用了一多半的电如果不充电,就可能半路没电了,那将带来更大的麻烦!
快乐又平凡的生活:听你一席话,浪费三分钟
用户9584014045567孙1:你倒没说清楚就结束你的话语……可恶无聊
被褐怀玉6:扯淡,谁规定的充放电300次?我货车的启动电池一般都用三四年,这中间多少次充放电?
用户4161452852614:48V20A能跑60一70公里,编,使劲编
用户7201919167693:废话一大堆
孙秀得:你是正经八本的,胡说,编造,说了半天没有结果,没事找抽
微笑铅笔FK:太啰啰嗦嗦到最后也看不明白看不明白
疯了KQlZ:简单直接,啰里啰嗦一大堆
用户1205974616195:不懂不要瞎写误导人家,就问你,汽车上的铅酸电池,启动车子后就开始在充电了,怎么解释?
好学梦想VT:照你这样吹,干脆别用电池了!
用户7470006266899:无聊,骑着没电了谁管?必须每日一充。小编纯粹是闲着没事胡放屁。
善行有福报:屁话,每天都充,用了五六年还如新
千年陈酿39327484:砖家啊!所谓的论据全是瞎扯犊子!
天马行空52113:说的全是废话,究竟电动车怎样正确充电,为什么不告诉大家!
姚伯830:几句话就能讲清楚的事非要加上那么多的废话。
chen0086:科技发展到了什么水准,你还在抄袭以前的资料。\n现在说什么过充,前10几20年会出现过充,那是因为技术及芯片的原因,现在充满都是自动断电了,
顽强饭团jc:现在的砖家都不是人
用户7503244815559:一篇文章放了一堆屁话
桦桐3:一点小事情说了一大堆废话
看风景美好一片:感觉小编是个二把刀。白的说成黑的,黑的说成白的!
用户9287604539714:废话太多了
用户52154513523:胡说八道,你家的48V20AH的电瓶车能够跑60公里吗,就是新电瓶一般能够跑45公里就不错了
鬼谷子大人:不懂别乱误导别人。
活泼有趣的宇宙:换个电池这么难吗?瞎扯淡
午虎少将:废话太多应该拉黑你们这种人
用户1247738162768:说了跟没说一样,瞎放屁
用户114169420751:说的非常混乱,啰嗦你就直接说怎么充好就行了,说那么多费话有什么用?
红色的回忆61150105:放了个屁,一半天也没见你说出什么,罗里吧嗦的
往事如风31749:说的都是屁话
林40木:是砖家吗?到底听谁的?
富贵非凡的雲飞:狗屁不懂,还行家,电池拿一种来说,锂电池就是要随用随充,不要满充满放
贺兰山徒步:淘汰铅酸!换锂电就没有这些屁事!
水之微尘:你说了一堆废话
美丽微尘:太啰嗦了,懒得看完
我想起个网名:这话好像是放屁💨,不如不冲才好
中国的孩子:说的磨磨唧唧!什么玩艺!
潘宗练:扯蛋的人
清新青山ac: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关键是生产厂家不行!
酷色一条街:没有意思毕竟是电动车,比如说你去厕所方便吧,是先撒尿呢还是先拉屎呢?反正都是方便不要纠结太多,电车没电就充电,跑长途就多充冲满没毛病!
极速溪流qO:不用你教,常识!
地保老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机智的晚风eK:没有一句在点上,,这文章写的跟脱了裤子放个屁有什么不一样吗???[发怒][抠鼻]
游子279968592:电池寿命与经常使用方法息息相关,用好一般三年可以的。
补火車内胎:这就是外行看内行写出的文章
兔咩咩的喵嘎嘎:每天冲没事的,亏电对电池有不可逆的伤害
令石68:说了那么多,还是不明白
国之强盛1:上班不每天冲电根本跑不了二个来回,这绝对看路远近。
魅影归来:作者用词不当,什么电动车,人家叫新能源车
瞎掰瞎编:饥饿是对电池最大的伤害
用户9287604539714:废话太多了
豪爽耿直的爷爷:现在的电池有点矫情。
淡语若茶:胡说八道!混淆视听!铅酸电池的致命伤害就是亏电!不能等到电量用的报警了再充,造成电池的存电量不可修复的伤害!来不及保护电池的使用寿命
用户9584014045567孙1:你倒没说清楚就结束你的话语……可恶无聊
用户8114062259634:转发了
婺水心愿:啥也不是
中山的大叔:每人都有手机,不如说说手机的正确充电方式更好!
手拉手爱心协会李:看了评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充电了
手拉手爱心协会李:5毛钱的电不够吧!
人生如梦150713954:充与不充都伤,说没用的话等于白说
kjc爱随缘:转发了
好人不长寿恶人活千年:那汽车每次开动使用都会充电,这样岂不是毁电池?但是能用7-8年左右。
贺涛雨柔嵩:受教了,谢谢分享[送心]
好学的大海:写的很全面
友爱精灵e2:刘长有
热血青年蓝天0p0:屁话讲了一堆,怎样充电也没有答案![呲牙][大笑][泪奔][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聪颖梦想PE:等于没说!
用户6831346980511:两句话说的啰哩啰嗦的一大堆
聪慧高山1z:上班的路程只能选择一天一冲了,30公里,两天一冲又回不来怎么办?公司又没有充电地方
左洱:画面太美了下载看看
左洱:这款APP看着真好玩
WeFound_Love:反正不要到用完再充电
taoyi1:学习了,应该让电动车用户都知道!
责任感大叔:支持
德才兼备云朵JR:你请教的是什么专业人士?修车师傅还是卖电池的小老板?
塬yuan:看的头晕,不用也罢!
浅清淡蓝:一点道理都讲不通,我加电动车每天都充电,电池可以用两年,如果哪天忘记骑完了电再充,这样两次电池就没用了。不讲大道理,这是事实。
清江城:说了半天跟什么没说一个样。
用户8555004555365:汽车电池一发动就充电怎么解释[大笑]
喜庆的小猫sl:咯嘿咯嗦,太咯嗦了。
九九5103:如果去单位一趟电用不了,两趟电不够,怎么办
小撒朗:随用随充,你一天吃一顿饭饿的冒火星子再吃饭一年你就变土了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了:胡说八道,根本就不懂的胡说八道,误导人!
粥粥爱洲洲:原来这样学习了
热闹可乐gm:小便、我电池只能跑三十公里、我每天上班来回二十三公里、不充电怎么办丶照你在样说、不是要停一天、再充
自由风筝i4:卖电池的[捂脸]
用户9817362132074:太啰嗦了
林浩15999509736493:我用一半就要充满,不然跑半路没电怎么办,手机用三分之一就要充了。在家里用一半也要充了,
天晓54:小区充电棚,总欠二格,永远充不满,玩条!
海161387996:充电灯绿了,再充半小时,你的意思是要在充电车旁边盯着吗[呲牙]
清新星空4c:好
请对号入座123:我跑外卖的都天天充,感觉越充开得越久。
鬻鬻鬻鬻鬻鬻鬻鬻鬻:超威,天能,都是去它妈的,一年不到只用10公里
张威:一堆费话,没听说过48v的电动车能跑60-70公里的,
本草岗木:各个厂家的电量显示屏,所设置的不一样,有的跑了30公里左右才掉一格电,然后就掉的快,有的才几公里就掉一格,然后很均匀的掉。
aBsw:一本正经的伪科学!
桦桐3:一点小事情说了一大堆废话
勇者星空tZ:一年一组电池才400,纠结那干嘛,随心所欲最好
寺前老家:为啥我的电瓶车充电要3度电
微笑铅笔FK:太啰啰嗦嗦到最后也看不明白看不明白
负嚎版屌丝:为了电池寿命,应该是半路推车?
用户5972125431406:这样说也许是对的,但是“没电再充”跑到路上没有电了在哪儿充呢?在路上车子没有电了是最费力的事情。
耐住寂寞3:我是每停必充
jx28:整篇文章意思是:仪表盘显示还有20%~30%的电量时充电,时间是充电器跳绿灯之后再继续充半个小时,就可以拔掉充电器。
魔法白云7K:总结一下,电动车电池就是个坑[捂脸][捂脸]
用户9835103096393:要是上坡路你不天天充还真不行
鬼谷子大人:不懂别乱误导别人。
桃源佬儿江:我想知道新能源车的情况,小编说说?
月下的夜想曲2:三天一充,只是上下班每天开个6~7km,感觉还行。
X路过人间:扯淡,现在的锂电池续航差,我不充满等着半路推回去
用户1217671369294:不要充最好,应该供起来。
wzl23:我是买辆车,不是请个大爷
是喵本喵:电动车不到20%就得充电。不能红了才充
海中云月:转发了
岁寒三友HJG90994776:哪位大咖师傅请告诉:电池亏电充电不进怎么办?怎么来激活?
泉城小宝儿:只能充电300次的电池?厂家不会找你吧?
姚伯830:几句话就能讲清楚的事非要加上那么多的废话。
外向清闲的晚风sx:锂电池充电方法就不一样吧
博学多才的星辰0T:小区的充电不经骑,是不是偷电了。
湖北黄冈九头鸟:买电动车是为了给生活工作提供方便,如果过份在乎电池的充电问题,不但不能给自己带来方便反而给自己带来麻烦。
有时候有话想说:那第二天路上电没了推回来吗?
边缘同学:还是备两套电池,用完再充
合肥绩溪路店:感谢分享
焊舞帝董冬:要保持满电,骑15年电动车的经验
进取蜻蜓R6:看完以后。\n等于没讲。看不懂!
好学小猫ty:你来凑数字的吗?
听风吟68:说了一堆废话
本尊小侯爷:我认为用去7、8成电再充最合适!
猴幺:天天都充电
鱼界梦魇:每日两充,两年一换[呲牙]
看风景美好一片:感觉小编是个二把刀。白的说成黑的,黑的说成白的!
夏日之星30:转发了
冷冷的温柔:应该弄个太阳能板,和动力充电那种,边走可以边充电
八荒木:转发了
富裕之都:那问题来了,汽车的铅酸电池发电机不是经常给蓄电池充电吗,为什么汽车的蓄电池就得好几年才需要换一次,包括摩托车的电池也是这个原理
用户6992079827197:太啰嗦了[灵光一闪]
居安思危天估中华:手机充电也一样
云中鹤px:打算用到传宗接代吗
焦杰工作室:电池充电就和用的手机一样
饿龙咆啸:我出门都是扛着我的电车走,就恐怕把我的小电驴累着了![捂脸][捂脸]
绿茶2575:小编是谁告诉你的电池只能充三百次,我都开四年多了,你说说看该充多少回啦
很好的梦:这弄不清啥时候该充电了,总之到了20%—30%充个电就行了
渔与远方801:汽车里的铅酸电瓶,每次开车都会往里面充电,不但是每日一充了,简直是每开一充,但是能用好几年,怎么解释?
富贵非凡的雲飞:狗屁不懂,还行家,电池拿一种来说,锂电池就是要随用随充,不要满充满放
用户3491217749539:电池科学合理充电时机,是仪表盘显示还有20%~30%的电量充,电器跳成绿灯后,续充半小时拔掉充电器。
水之微尘:你说了一堆废话
千年陈酿39327484:砖家啊!所谓的论据全是瞎扯犊子!
温柔小红花HM0D3n:每日一充,用车不慌
闵公666:冲电通常是下班回家冲,第二天上班扒淖呀!谁知道绿灯后半小時冲好。
Ak小混蛋47:这个是铅酸电池,并不是说的锂电池
用户缘之恋:转发了
直率枫叶TC:一分钟能说清楚的问题,你不觉得累吗
从明入明:很神奇,刚把变绿灯的充电器拔掉,就刷到了这篇,害的我又重新插上了电源
手机用户6666031188:罗里吧嗦等于没说
宋令君:买个电动车平时放肩膀上。让车子骑你得了。无聊。
淘洪流:看文章涨知识了!谢谢主篇分享了电动车电池充电的科普知识[赞][赞][赞][赞][赞]
奇幻饼干li:这个小编想屌,人家的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差,很多都能用十年八年
用户hym0419:我电动车必须每日一充,否则第二天上班就得推着走了[捂脸]
娛乐10862723:在那有5毛一度电
贝格布鲁曼:锂电池不一样。
立聪堂蚌埠淮河路店:还是比较喜欢让电瓶车保持有电状态。
Sayyouloveme45075673:我的老年代步车铅酸电瓶,以前3年就不能用了,现在装了太阳能板每天充已经6年多了还能30到40公里,只要有太阳还可以无限跑,怎么解释
真我绽放:我每天把电瓶车放家里车库,烧香烘着。
用户8701805302974:铅酸电池低于30%电量使用最伤电池,容易使极板变型弯曲,
宋171717:卧槽狗血
LaiBT:感谢,收藏了,以后肯定会用到!
开朗晚风aX:说了半天说了个球呀。
用户8476164091940:没说清楚啊?
录子,🇨🇳:铅酸可以浮充,就是随时可以充,基本原理都不懂!!!
与你相约146541014:这就矛盾了电动车骑一天不充电,第二天不充到不了目的地怎么办
杰逊118:铅酸电池小众了,现在城市里普遍用锂电池
欠拍的小蚊子:锂电池不要等到没电了再充,但是偶尔释放一下电量,彻底没电了再充。
平哥49040953: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
用户114169420751:说的非常混乱,啰嗦你就直接说怎么充好就行了,说那么多费话有什么用?
小雨滴LJL:转发了
用户3398019274881:转发了
疲惫的劳动者:胡扯!我的电瓶车每天用每天存,电池用了7年多!
fwgu在线试听:讲了那么多沒有几句话有用的!
淋雨1973:天天用和隔三差五的用磨损能一样吗
豆豆0972:什么说法都有,哪个才是对的[笑哭][赞]
窗口的彩虹:每天都充
呼啦嘿嘿嘿:这个交友软件美女多吗
高级小红花Yx:啰嗦,直接说题目的内容即可,倒成了电车综述,词不达意
烏梅子醬:不每日一充第二天电就不够用
大智25369646:别骑!扛着!
弓长0516:如果每天用完就剩下20%-30%的电,是充还是不充?充的话不就是每天一充了吗?
雨沐屋:学习了
用户52154513523:胡说八道,你家的48V20AH的电瓶车能够跑60公里吗,就是新电瓶一般能够跑45公里就不错了
Tony134855181:好喝酒的,喝酒伤身,不喝酒伤心。你怎么选?
起早耕耘:现在电动车电池怎么充都不耐用!不知什么原因?
温柔孔雀K:按照这个说法,骑自行车吧
曼陀沙华521:我也是每天充电,没电再充,特别害怕走到半路没电[捂脸][捂脸][捂脸]
榴乡春韵:个人经历,两辆电动车,无电再充,电瓶都坏了
农民tv:说了个寂寞
阿胜翡翠玉石文化:我是天天充,60v25AN的确实挺给力从来没有给我甩到半路上
久久缘709:废话太多
曾经年入百万:下班的时候,我发现为我的电动车没电池,只有脚踏板
LOU2328099:充放次数指放完充满才算一次。如果用了三分之一充电,不算一次。电池深放电对极板伤害很大。
LOU2328099:随用随充是正确的
倾城絕恋:里程跑够数就该换了。
蓝天白云下的闲人:以前军用电瓶(战备)都有充电间,都有人专门护理,一天到晚的工作就是充满,放净。
龚莫:说了和没有说一样
极客存在:和没说一样
执着:无稽之谈
幸福远山1T:转发了
春风熙漫漫:等于没说。
林40木:是砖家吗?到底听谁的?
手机用户为健康而努力:自称行家,其实在害人,完全相反,电动车骑后必充,不充电则不可远行,等待电量不多了或完全沒电了再充电最伤电池。长时间不充电,有可能电池报废,我已经经历过电池报废的教训,彻不可电用完再充。
落葉歸根terry:过冲是多少年前的说法了,现在充电都有电池管理芯片设了缓冲区,到了设定值自然就充不进电了
奋发有为鲸鱼TF:罗索
疯疯必胜:锂电就是没事就充,但不充满,电池会比较抗用
AX鵬鵬:电动车需要充电?为啥蔚来都不用
旺山旺向贵人时:比如电池还剩一半电量,但预计电量不足于到达出行目的地,你充还是不充?
老陈161170169:转发了
忆往昔峥嵘岁月冯如豪:是啊,根据自我所需吧,尤其是来回上班,必须得天天冲。
若相惜138135467:铅酸电池和锂电池要分开讲
看今晚风起云涌:每日一充的前提是每天在用,没电再充的最低不能到亏电报警。大家明白了吗?
用户5734897027984:用完再充,急用时没电
哎哟敷上面膜:扛着走
自在普兰9M9:说了一堆没有用的
前边有梅子:又一个专家。
nml221424923:不骑才不伤
济南老味道面包陈哥:转发了
逆行时光机:你这边文章我觉得没有啥意义,有的电动车,本来就是小电车,你不一天一充第二天怎么骑,大电瓶的,你说剩一半电,第二天回不来不充怎么办,你不能为了一个长一点而不用他吧
臆想的天空:应该是,不能把电用完,保持电池不缺电,时刻保持电瓶满电!
我想起个网名:这话好像是放屁💨,不如不冲才好
已不见当初少年:谁会天天充电?没事做啊
自若叶子v:小编费话太多了,没有一句说在点上,这样文章以后不要再发袁了
大伟原香:不经常用的就不用天天充了吧。
认真集安6a5:讲的屁话,不每日充电用推着走吗?
梦中虹1:路途遥远去上班,当然要天天充电
菲花玉:每天冲一块钱,省下来是不是又买个电瓶了,所以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用户7231574408504:CarLife,现实教会我不痛不痒不在乎,不闻不问不动情。
小罗子的小:两个轮的叫电动车,4个轮的新能源[捂脸]
62华仔:我充电方法电有三格就充电,一直保持有电,电瓶有了六年都没换过,只换了二个反光镜(别人追尾撞坏的,陪了钱)。电充车需要保养也能骑十年。
华阳郡主:电动车是拿来开的,不是贡起来的。喜欢就充电,哪有这么麻烦。当你试过没有电推车就知道痛苦了
灵巧风声N0:只剩一格晚上十点充电到天亮。。。。。
遍体鳞伤都是拜你所赐:刚回家干饭
等待秋天里的落叶:写得太长没耐心看,直接来看评论省事些。
阳光143596852:五菱mini充电时间
我邢我塑就是我:希望厂家推出续航里程更大的电瓶
用户3355106338448:现在的蓄电池没有以前耐用,
用户1230185721184:我每天都从电,用了五年才换
尔东226506396:有道理
乐观的明月yn:把车充满电,备用。
脑袋进了水了吧你:小便我问你,汽车上的电瓶也是铅酸的,一天充了多少次?
跃的云:我之前就是每日一充,一年都没用到。
冷眼红尘4:说得真好,下次别说了
信仰85714190:你这么说啥事也别干了,天天守电瓶车,班也别上了,睡也别睡了
鸿哥好物分享:废话
旭日小付哥:怎么用着顺手怎么用,没那么多讲究,人难道总要被一个工具束缚着吗?
手机用户3854045608:电动车有提示请及时充电[我想静静]提示就去充得了。搞那么多没用的事干嘛
kaige:想长寿那就铅酸充满,锂电留半。
kaige:不同材料电池,特性不一样,你只懂电动车并不懂电池
吃货保存食谱:铅酸电池锂电池充电又不一样
北斗星5529:啰嗦小行家。
chen0086:科技发展到了什么水准,你还在抄袭以前的资料。\n现在说什么过充,前10几20年会出现过充,那是因为技术及芯片的原因,现在充满都是自动断电了,
骑着蜗牛玩漂移996:跑外卖怎么办
罗尼八所:你像是说了什么有用的,又像是什么也没说[捂脸][捂脸][捂脸]
蚂蚁上树KKK:二个字FP
伥巡:当然是每日一充更伤电池,但是你做得到没电了才去充吗?不会急用的时候没电吗?
沧海一粟57857828:啰里啰嗦,等于没说
唉哟哟别闹:说了等于放屁一样,
小学不学好:对我来说每日一充=没电再充,完全不用顾虑\n原来公司离家中等距离,买电动车时候图便宜,买的续航最短的(差了一半钱)\n现在公司远了,一天一充
不凡饼干dC:我的第一辆电动车,电池用了六年,几乎天天充电。那辆电动车是安琪尔,不是现在这个安琪儿。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不到这个牌子
平凡人生285223831:05年左右,买了第一辆电动车,用了就充,骑了三年,在助力情况下,还能骑70里地。
崖松月影:谁也说不明白,不知都说些什么
老者之音:真啰嗦
多彩精灵BM:一次也不充最好。。
Amz木子:用到百分之八十左右在充,,每必要每次使用过,就去充电。
姜老师是本人:等于没说
梦寻1449467588:不管什么样电池,锂电池,铅电池都一样吗
看戏的路人甲:想充就充,纠结这么多干什么
毛毛雨25838573:每天冲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心的,当然也要看用的情况,每天跑不多的两三天冲一次,有脑的人都懂。用完再冲的人每天都在焦虑中。
用户58589994401:说了半天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冲电
李商隐:电动车小行家!?我看你是半桶水!!\n充电也要分是什么电池好吧!
幸福人生5752851995451:小区贴的公共充电桩写的……1.09元充五个小时……随时用随时退[赞]
用户6912692772621:胡说八道
lock宇众不同key:充一次电5毛??你确定??
爱沐时光记:一个电动车也要拼年头吗?这也太卷了吧!
sally999:剩两三格电就必须充电了,否则不够力
正义凛然山雀6U:基本都是有一格多就要充电咯,不然就只有推动了,我上了一次当的,累的够[流泪]
用户1247342367936:看了个寂寞,肯定一日一冲,不然第二天万一没电了咋办
用户9903067225853:改骑自行车就不会伤害电池了
莲花1592400:我天天充,开过了就是充..
运动绥芬河2Z7:文章写的太罗嗦,根本就没说到重点,每天从我的72户跑100公里得从我现在这个电池已经用了两年半左右,是酸碱的,12伏20安的
满地草色青:电池寿命是有充放次数的,充放一次少一次。
对方很可能正在输入:感觉是屁话
小酌千年1975:转发了
零氪玩家:脑子是个好东西。\n万一没电了,路上你怎么充呢。\n只能用快充。\n冲1次的损失,就赶上你一年了。
红火番茄:一句话总结,良好用电池方式原则就是尽量不要有极端充、放电方式
红火番茄:首先尽量不每日一充。发现电量显示信号跳闪不久就可以充了
yydy1:没电再充最伤电池
一蓑烟雨任平生I:我特么走路不骑了
看不见的相思意78:说了一堆费话、到底怎么充合适呢
王俊祥王四:如此反复,跟没说一样
绿水青山129:有专家说用完再充好,也有专家说浅充浅放好。
JC嘿嘿嘿:不要低压存放就对了
赤脚人a:车是为我服务的,确保电动车路上有电不用推车才是首要的,所以我每晚都充饱电,不介意蓄电池如何充电才科学。
正宗拉西宝:随用随充,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凤凰与白狼:转
用户2759881452760:芭比Q了,这得每天半夜起来去拨充电器了。
飞虎与二宝:每当过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我都是抬着电动车过去,毕竟直接骑过去容易损伤轮胎和车架子。
悠闲奶酪Rg:你家电多
用户5732191552913:电动车有一个格时,充
喂鱼的猫ch:懂得铝酸电池原理的都知到,要更维护好要及时充电,不过充,不欠充,不在温度高时高电压充很重要
我是不随便的人:你的这篇文章很不专业
书屋仙居:汽车上的铅酸蓄电池只要你启动车辆每天都在充放电,照你的理论300次充放电恐怕用不了半年,可实际上很多自然吸气发电机的车辆七八年都不用换,我现在开的这辆车10年了,山东潍坊冬季一把就着车。正确的方法是随用随充,保持电池活力。劝你不要再胡咧咧误导人了。
墨痕未染:我都是剩两格电就充,用的那种充满电自动断电的插座
清影横窗:受益
淡墨余香GTui:不管怎么说,都是电池不过硬的问题。
活泼有趣的宇宙:换个电池这么难吗?瞎扯淡
用户5268577568949:废话连篇
咖啡加冰lsr:知道了,要等电车剩%20.~30之间再充电是最好的,谢谢!
一心一意辰星Zf:又一个假专家胡说八道来了!看似分析的很透彻实际你什么也不懂!哪儿凉快哪呆着去吧!小心挨揍![灵光一闪]
中国的孩子:说的磨磨唧唧!什么玩艺!
不拼就会输1:第一次听说电池要充电,我都是没电了换新电池
踹你两脚才爽:放屁
爱生活的山雀16:你到底是想说哪一种好呢。
用户180008970320:今天电动车,充电器坏了,手机就给推荐这个,手机有毒啊!建议大家别买锂电池的!
豁达的青山常在:你是电池厂家吧
画名SU:[赞]
都不知道使用什么名称了:每天都充电,电池更耐用…
The3rdBirth170652832:三百块钱的玩意儿,有必要这么伺候它?
完美明镜1U:没有那个人按你的要求
shmily513:汽车用的也是铅酸电池,只要电池不满电,汽车发动机起动就会自动充电!为什么到了电动车就只可以充300次?
1096484503:48v20ah的电瓶电动车能续航60公里?
清悠聊数码:锂电和铅酸电池的使用方法不一样,现在新国标都是锂电
热心鲸鱼VB:电动车每日一充
春天的81558806:废话太多。
热情的阳光au:我在想电动车能不能像汽车一样运行磨擦自动充电?
广宗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废话连篇,等于没说
连涨连红:上班就充一天一充或二天一充电池用了五年
学熬江湖:增程器不是边跑边充不是会更加伤电池!
zhang1606:感谢评测,直接跳到最后看结论[呲牙]
大叔爱喝特仑苏:铅酸电池提示充电就冲,锂电池想什么时候冲什么时候冲
知足常乐——悦:瞎说一通,现在电动车用的是锂电池
机警的数字用户:听君一席话胜读一席话[奸笑]
乐观的百灵鸟yx:你讲的长篇大论还不如放屁,你讲了什么,你讲的结果是什么?就你还能在头条上胡言乱语。
博学多才的小酌千年:转发了
南京下雪了:这不是车了,这是祖宗吧?设计理念应超前
浮云87616:没电再充你敢么?发这些没用的
我是纯洁如冰雪:手机锂聚合物电池不慌,我每天充几次电。快出门电量不满我就想充电[灵光一闪]
王西海高效学习法:没有实际意义,真正合理的是保持有电,用的时候不慌乱。\n缺电,你怎么上路,莫想太多,结合实际情况,路途短,按道理充,路途远,想充就充。
江南四大才子唐伯彪:转发了
雲Life:转发了
gang子:说了半天,我帮大伙儿总结一下!\n就是,\n你丫想啥时候充就啥时候充![大笑]
心平气和70837186:20AN能跑60-70公里?那可能是真电池,现在好多翻新的电池根本跑不了那么远
陪你听听冯:他喜欢满电状态
手机用户701:到底是每日一充,还是没电再充啊
打破沙锅吻到底:如果电动车能行驶中自行充电或者太阳能充电,就不怕骑半路要靠推了,就不存在你这个说法
Mc金泽雨:48-20续航60-70公里?
我和你一起唱:学习了,感谢分享[玫瑰][玫瑰][玫瑰]
赤脚大仙690:老子买电驴每天鸡鸭鹅放桌上只供着,不舍得开!
不凡风筝f5:充满电能跑2o公里,余下电量能跑5公里,但你要跑2o公里,是充不是不充呢?再者,你也不知道明天需要跑多少公里,电是充还是不充呢?
智者葡萄Sk:说了半天闲话…有时不冲回不来、不是冲不冲的事
曂肠趧凑:质量越做越差,重量越来越轻,隔元素没了,寿命太差
手机用户霞客草堂:你又来了个与别人说的相反,上次一个师傅说电动车充电要少吃多餐跟你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概念,我听哪个的?
晇丂皂煜:你是不是想一辆破车用一辈子呢?
仁爱星星uq:我差不多电还剩一各样子在充
老兵25574:专家呢,没有办法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吗?
快乐海浪cx:说个锤子,人不走吗?
积极的明月Zz:一般电池坏都是因为过度放电后再充,折腾几次,电池就差不多了。而每日一充,一般都是每天行走的路程较多,或是电池使用到后期电量不足以支撑太长时间行走时的不得已而为之!
呐谁收起你的笑:电池不行的话怎么充都没用。像某能a6这种普通电池72v的随你怎么弄一年内续航绝对减半。免费换新的顶多3个月。60v及以下的反而耐用一些,,都是套路。
清新火车vh:要这么说,铅酸电池就不能充当太阳能电源
编辑资料输入用户名:续航短的必须用一次充一次,就怕出门没电。
大飞狼173578702:放哪儿也会少寿命,不买走路才是王道
立聪堂热河路店:被科普了
压力不从心:有时须远一点半程电只能充了,平时按提示灯电量不足再充
gongsc2uni:有什么道理啊,罗里吧嗦,实际就是一句话?根本没说明白
清静7334:我的电动车在外回来下一格电就冲,怕出门不够用,今年第五年了,感觉一年还没问题。
公社都督:经过各位大神得出结论,终上所述我都搞不懂怎么充电了
华64578466:锂电池与铅酸电池不一样吧?
惠炳旗:一般都是根据第二天的用车情况,适时充电,不会机械的理解!
小丸子286771677:绿灯还要充半个小时?你懂不懂的?简直乱说
五星之光888:应该每天都充,但是必须再电动车骑行过后停歇一段时间,让电瓶完全冷却的时候再充
丶卧聋先生:想冲就冲,哪儿那么事逼,家里供着最好
用户5363022625816:放屁含量很大!
真诚看破人生:走到半路没电?推着回十來,?IO公里。
立聪堂助听器铜陵2店:说的有道理。
你来斯:砖家的放,就当放屁就行了。该怎么用,看看说明书,比听放屁有用多了。
正道的光zddgg:一堆废话
谁谁谁52634042:剩余电量是停止时的电量还是骑行时的电量?毕竟停止和骑行时显示的电量不同!
叮叮美人鱼63:一个星期才3公里也要每日都充吗
优美枫叶Wt:很好的地方,不错
驿动的大叔:骑的不多,不如买摩托车。一年二三百块钱油就够了。电瓶车换一次电池一两千。
扎根雁城:1.5万公里上个月换了电池,每天跑30多公里每天充电,用了22个月
坚持88740:啰哩啰嗦。
梦幻荷叶Y:根据自己需求充电,免得经常被车子撂在路上。
菩提本无树FO:说了一大堆,,但实际操作起来比登天还难。。所以说这些都是废话!
左手拉右手90啊:尽是-排胡说八道
灵巧铅笔UD:你是电瓶车的托,四只电瓶充满跑六七十公里,那种电瓶车你家出的吗
标石:好像你的电能用两天似的
三多九如sgp:看来各说各理啊。
三环壹號車库汽车美容:说的跟没说一样,,谢谢
用户7651103783370:扯淡
小鱼儿bb花无缺:你这两个都是极端的做法,一般用了大半再充是最好的
走路多了腿就麻:纯属胡说八道
乐观的橙子3X:电池蓄电技术需要再突破一个瓶颈
用户7517205626693:你在说什么呀…我告诉你…是质量…
大漠孤烟10722344:一窍不通,还来胡说八道
乖巧天空Ua:还是锂电用着放心方便,虽说贵了点,但最后算账还是便宜了。
向阳光出发3366:电动车的电量表是电压,不准确的,电池放完了电,最低单体电池10.8v.以后,当关电以后电池电压会缓慢恢复,你是不是以为自己又充上了电?然后再骑,有空就充就是最好的保护,最好是不要放完电,没电还能骑的电车不能买,
多彩旭日zK:费话太多,竞屁话,说了一年也没说清什么充电?充多长时间,。
道彦百:废话重复话太多了,从到到尾还是那几句话。
a5y66:你这是拿铅酸电池做例子?现在大都是锂电池了,两者一样吗?
善良宇宙LE:你这亇家写了关于电瓶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太罗罗索索,耐着性子看,就是看不到结果,啥技术∴啥文章[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高冷光束gY:一句话能说清,它硬是放长屁。
用户3271461490321:厂商应该有个合理的说明书吧?
非凡1618:先弄明白放电次数与充电次数才说
悠闲可乐CH:什么都有研究的!真是衣足饭饱
英明果断书签T9:你说的60一70公里那是在什么气候什么气温下才能够跑你说公里?
专业哈人一阵哈哈一顿:想想怎么避免自燃吧。\n其他的不重要。
冬雪5s9F:我上班路程远,每天都要充一次电。管他寿命长短,你总得要骑呀,啥时候电瓶不行了就换呗,那没办法。
烟雨名门7696:文章写的又臭又长。屁话太多!
用户5488993949902:我每天走市里,不充吧到市里回不来,天天充又不合理
温柔坏男人WRHNR:你充电的时候在旁边守着灯跳绿吗[抠鼻]
一粒尘埃已落:反复绕口令,更年期综合症太严重了,建议马上去治疗……
快乐的老爷猫:48V20AH的跑60-70公里???单车架起来空跑出的里程吗
用户2354571918620:忽悠
才思敏捷铅笔U0:这只是对铅酸蓄电池来说。\n对锂离子电池,应像对手机充电那样,每天充电。
是源仔啊丶:你真的骑电动车吗?电动车不能在家里充,你按照家里电费去计算是不对的,一般充电的地方,4个小时就要两块钱了
快乐唯yi:一堆废话,有啥用,首先要把市面上的电瓶质量搞好再说其他吧
FMVP1724:转发了
热情的橘子Q9:涨知识了
正能量发布台1976:胡说八道
小明叔叔日记本:长篇大论,只有最后一段有用,佩服
不修行的钱玄溪:冬天每天一充,夏天三天一充。
真诚微风tP:你说的有道理,我深有体会!我去年夏天换的新电池,孩子骑总是充电!结果半年电池就坏了一块!
善良山丘rT:我半路上没电再充咋走啊?
我不是专家:再会充也架不住无良商家偷工减料
优雅饼干qF:直要你电池好怎么充多没事
13357623051:此人本就不是(骑)开电动车人,因为我己经骑坏了几个电动车(2轮)
2021hello:5毛钱能跑60公里?出门小心被人追着打[灵光一闪]
vcbydhhdg:只要掉了两格电以上,就开始降速了
UncleCho:我的锂电池用了三年,之前冲一次电可以续航60公里,现在只能续航30公里左右。还好我上班地点近,充一次用一周
借镜观形:还是电池技术不达标。应该是随心所欲的充电🔋!而且还充不坏!
武汉俊庭:充满后自动断充很难吗
有你们的快乐时光:一个卖电池的告诉我,一用就充,要保持满状态,电池才能长久[捂脸]
芯彤340:🌞🌜🌛🌝🌔🌔🌓🌤☀️✨🌟🌙⛅️🌥🌩🌤💨💨⛄️☃❄️💥🔥🌺🌻🌹🐚🐚🐚🐚🐚🐚🐚🐚🐚🐚🐚🐚🐚🐚🍀☘🌿🌱🌸🌎🌍🌏🌸🍃🥀🕸🎋🎋🎍🌸🌸🌸🌸🌸🌸🌸🌸🌸🌸🌸🐚🐚🌺🐚🌺🌺🌺🕸🌺🌺🌺🌺🕸🌍🌏🌱❄️❄️❄️❄️❄️❄️❄️❄️❄️❄️❄️💥✨🌟🌟☃🐚🐚🐚🐚🐚🐚🐚🐚🐚🐚🐚
谜解:天天冲,用了就充,满电也充
用户3303747223296:整充整用
私楼湾:我跑外卖的,为了保持电量充足,一天充几次,你说怎么样充为好!
逻说:没电了难道推?显示都是虚电,
妳这瓜保熟嚒:用差不多就充,不要用得跑不动了就可以。
沪江百花盛开:去把200次充电循环和充200次搞搞清楚再说。
大潮退后:谁没事天天想着怎么充电?累不累呀[打脸]
海平通达:每天充大大好过没电再充。
大使waiting:胡说八道……
不信邪不信谣:咋么多旧电池怎么处理的?
温柔晚风rU:我的台铃60V20A电池,刚买来第一格点耐用,现在充满一扭油门,第一格就下去了,不知道咋回事,充电也只能冲8个多小时,以前刚买可以冲10小时
Easy56902127:现在基本上都是锂电池啦,铅酸电池都快淘汰了!!!锂电池最好不要快没电才充!!
用户9702101157881:费话太多!
飘2042:现在都是锂电池为主,你却好像在说铅酸电池的事,有点落伍了啊!
摩西209981:我信你个鬼
兰兰佳欣:上班远呀,只有1.3往返得续航
有事没事乱弹琴:不要亏电是最耐用的
九九153263839:我的电动汽车,三元锂,每天保持满电状态,开完就直接充,三年了,没感觉里程下降!
热情的柑桔pB:比较费劲,我手机随时想充就充,一天最少充5到6次,有强迫性,低于50就要充电了。用三年没什么问题。
袁欣怡的爸爸:新能源车如果不像电动车一样有换电功能,就是废柴,浪费时间浪费钱,谁买谁后悔[呲牙]
游戏人生一位过客:电动车每天跑40公里左右不每天冲明天走路吗?
罗小厨教做大锅菜: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充电才最合适呢?
龙鳞不可逆:电池分铅酸电池和锂电池,铅酸电池最好不要用光充电是最伤电池的。锂电池最好用光充电是最好的。
爱生活橙子5r:我出一趟门回来就充电,不充电怕在出门回不来家喽
脑袋进了水了吧你:eb,我问你,汽车上的电瓶也是铅酸的,每天有多少次充电啊?能用七八年!你就骗人吧,是不是卖电池的?
清风昔梦:学习了,不过我的电池才用一年,现在充一次只能续航35公里[捂脸]
还是三月三:不懂装懂,瞎扯淡
廖武钦:每用一次就充电比较实用。
陈156868391:几句话就能说明白,非要长篇累牍哆哆嗦嗦。
水中飘:电没用完第二天要出门怎么办?
悠闲河流风吹过:我原来没电才冲电。两次都是一年半就换。后来好像也是在头条看的说要天天保持满电。我就天天冲。用了两年半。
发财杰斯4N1:太罗锁
九天揽月165545962:说了这么多也没说明白
和气自然生财:别听这胡说,停下来就充,一直保持满电,使用寿命会更长。
用户752055604015:砖家吃饱了撑的?电池只要低于百分之五十就要充电,才不会发热厉害。
聪明的超级奶爸:这种傻子文章也有人信?
正能量沙滩GI:费话真多
清风824918:也不知道是那个狗屁转家说的每日一充电最好,现在又说不好,到底那个砖家说的对呢?什么玩意
快乐的青山rM:3000元的电动车两年就要换电池(680元)。摩托车要1万。用十年基本没什么问题。
微观青山工社XV:我都是浅充浅放[灵光一闪]
用户3409138481355:扯犊子玩意,想咋充都行,随便吧,自己的东西咋折腾都行,听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吗?[笑哭]
天8598:废话太多,直接说答案就行了
用户6943807803333:我是搞代驾的司机,每天晚上收工时,不管电瓶用了多少电都要把它充满,以防第二天接到远程单子,
正直花猫Ln:啥也没说
该用户名无法无天:还有个问题,现在电动车有能量回收功能,骑行当中也在不停的充电,这个也伤电池吗?
智慧阳光n5:放屁,48v20AH的电池根本跑不了60公里,有40公里已经不错了。
执着的沙滩Ff:转发了
尘不染尘Sj:啰嗦
牛头马面25166954:完全是扯淡!看看汽车电瓶是怎么充电就知道了,有机会就充随便用三年。
用户6285016421270:我的观点跟你恰恰相反,当天用完就充,充满就立刻拔下来,我那组还能12AH电池用了三年多,还能跑20多公里
奇妙豆花No:转发了
一丝不苟芒果8f:我觉得电池充过头最伤电池了,千万不要充过头。
用户8132627287257:评论的热火朝天,现在电动车有几辆是铅酸电池的
淼淼241910498:转发了
三号战姬:[赞]
用户6738475120:2oA跑六七十公里,真的假的,我的大品牌4okM
豁达艺术家RI:废话太多,直接讲有电充和没电在充那个好哪个坏就行。
思2281107:胡扯八道!汽车电瓶每天充放多少!也没有你说的早早就报废了
金黄的三卯兔:转发了
山登绝顶20151225:转发了
用户5195285876869:转发了
正直奶茶i7:转发了
傲迪爷爷:不可能用完在充电,如果用完了在充电,车子骑不远的。
山登绝顶20151225:转发了
优雅可乐99:转发了
用户5089918492088:妄谈!荒谬!
用户9841952673334:我的小刀电动车每次不管跑多少用过就充现在整六年还能跑三十多公里。
用户4169101800370:这个说法我支持,但是,电动车充电时人不可能守在那里呀
用户8115519628381:误导人啊!
用户8670220975334:你跟没说的一样,
用户4489419677494:最简单就是厂家设置充电提醒,电量降低到一定程度,在屏幕上显示充电标识
微风细雨AN:啰里八哆
热闹明月Ra:不用的时候是满格!一用就是两格!从来没有用尽!想冲就冲不给自己找麻烦!
荣:转发了
山间随溪流:废话真多!!
把握时机7:废话连篇!无语😑
跑的快Yea:一天天屁话多!
用户9908235234304:怎么跟别外一个砖家讲的刚好相反。一组电池才多少钱。一直这么花心思在电池上比直接换电池的成本高多啦。砖家们?别误导老百姓。
优雅水滴Rd:啰嗦
开朗大方东邦:转发了
用户8780494581086:磨磨唧唧
洛丹紫嫣:转发了
聪慧星球q7:说的比唱的好听,难道你要坐个凳子在那里守住他吗?
风轻云淡山水间:转发了
可爱戴恩2v5:转发了
自由风筝W4:废话真多!
高级阳光IO:沒有人专程在家里看差充电的讲的都是多余的
用户7982437365133:在生活中不太现实
用户4742038193364:你说了那么多究竟什么时候充电最适宜
用户496763404682:屁话太多了
上进枫叶6F:改进电车,自充!
鸡头147:转发了
用户5437432598979:胡说八道
用户8758771648201::
电动车点评:今天才知道,电动车“每日一充”和“没电再充”,哪个更伤电池?#电动车#